虹昕特殊陶瓷有限公司 創立於 1991年,公司自創業之初即專研於多孔質水族用濾材的生產,由於我們秉持品質第一及不斷創新的理念,使本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,並獲得客戶廣泛的支持與一致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 近年來我們以豐富的製造經驗並配合市場的需求,成功地生產出各種高科技的陶瓷製品及其加工品,如絕緣陶瓷管,長尺寸耐火白管,上釉瓷管,黑体管,美髮用捲心,光觸媒載体加工,機能性濾材 (除氯陶瓷,鈣離子陶瓷) ,氧化鋯研磨球及氧化鋁軸心,液体電蚊香棒,電熱管及石英管塗裝加工,高溫陶瓷塗料及各種遠紅外線陶瓷原料販售。

        堅持不斷創新,堅持品管至上的我們,經過十多年來的努力,已深獲客戶贊許,並在陶瓷業界佔有一席之地,本公司非常歡迎客戶洽詢,並提供相關的陶瓷產品共同開發生產。

 

虹昕特殊陶瓷有限公司
台灣桃園市龍潭區梅龍一街91巷12弄58號
電話 : 886-3-4708339   傳真 : 886-3-4708329
http : // www.hung-hsin.com.tw
E-mail : hunghsi.yen@msa.hinet.n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en4949@ms68.hinet.net